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原生植物園

會來到左營的原生植物園逛逛有兩個理由:一、在前天的社青出遊行程裡我原本有規劃這裡(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後來沒來成,而之前的探路我只開車到門口確定位置過;二、前天的社青旅遊剛好殺光一捲正片,我相機裡裝著拍到一半的Agfa APX 100黑白底片,因為已經拍到一半了,想說一起拍完拿去洗,所以也可以說是來『殺』底片的,原本天氣就不好,陰陰的,而且子泓跟我說他來過:『很遜』,並不抱太大的期待,不過覺得這裡雖然不大,但是還蠻精緻的,把他想成是一個規劃不錯的社區公園就OK了!

1.

有小橋、流水、小湖,算是有一點造景啦!

2.

在水溝旁有一區一區的水生植物。

3.

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追焦!!這樣大概已經是我手動鏡的極限了!!

4.

背影
看照片過程中老婆跟我玩起取名字的遊戲,起因是她要幫小黑狗這張取『孤單的小黑狗』這個名字,我說:『這一聽就是學理工的人取的名字,沒什麼文藝氣息』,她不服氣要我取看看,我說:『背影』,他說:『我還掉出兩個橘子咧!』,所以就開始後來亂取名字的遊戲了! . . . . . . . . . . . . . . . .說起來蠻無聊的。

5.

盤根錯節

6.

種豆得豆

7.

其實沒下雨

8.

月半月半婚紗照

9.

我就是大頭

10.

給我小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