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4/26 恩主堂社青高雄之旅

4/26 恩主堂社青出遊到底是高雄還是台南廝殺了一番,結果是由我規劃的高雄行程險勝,我規劃的行程包含了:早上的文化饗宴(高美館探索)、中午的美食饗宴(愛河畔的安東尼歐法式餐廳體驗)與下午的古蹟饗宴(左營舊城漫遊),一早趕到高美館,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高美館也不是很多人,以我們早上導覽的羅浮宮銅板雕畫的展覽來說實在很可惜(也因為整個展覽是不能拍照的,所以照片來說獨缺了早上的文藝活動這塊),幫我們導覽的小姐歷史很熟,大家都聽得很津津有味,也很意猶未盡,其實好像還可以再規劃下一次(這次連高美館整個大公園都還沒逛到就只能趕快前往餐廳了)。

1.

這張我取名為『鹹豬手』,高捷站裡拍的,後面玩偶的手看起來很像子亨的手,長度與角度似乎也算合理,好像想摟秀芳似的(而後面的玩偶好像正好是豬)。

2.

電梯向上。

3.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偷拍者人恆偷拍。

4.

城樓逛完了,下樓啦!子泓在幹嘛啊?在這裡只露個頭是很恐怖的。

5.

往北門漫步時會來到一處可登山的小徑。

6.

才幾點啊!都叫累了!

7.

攻頂!!汗水與淚水的喜悅(其實大約十分鐘就攻頂了)!子泓還怕跟藤枝一樣,不敢上來,怎麼樣?我們可是一週連攻兩座頂喔!
這次的高雄之旅,大家比我想得容易滿足,我認為一起出遊重點還是在於人,人對了,什麼都有趣,什麼都好玩,我另外還準備了孔廟與原生植物園可以殺時間看來都用不上了,晚餐前往左營『劉家酸菜白肉鍋』做一個endding,結束了一個快樂的旅程。 P.S.:最後附上一張我與老婆去探路時用120相機照的照片,比較一下左營舊城小山丘,不同相機底片的表現。

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