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燒肉屋 學生聚餐

第二ㄊㄨㄚ找我吃飯的是新班代他們這群男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吃到飽的餐廳,而且學生好像很喜歡吃燒烤之類的,這次他們找了這家『燒肉屋』,說實在價位不很便宜(我自己都來不起),這年頭學生都很敢花喔!不過餐廳裡人山人海,看來雖然是貴,很多人還是覺得物有所值吧!果然,肉質都很不錯,而且服務生超殷勤,每隔三~五分鐘就過來問一次要不要加點,我都煩了!上菜也超快,沒錯,吃到飽就是要這樣不怕人吃!

1.

這間分店在鼎山街與明誠路交叉口,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才看到。

2.

既然花了大錢當然要吃回本,雪花牛、霜降牛拼命點,肉質真的不錯,灑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3.

位置空間很不錯,坐起來算寬鬆舒適的!

4.

阿凱、真豪、聖凱。

5.

敏誌、阿凱。

6.

建男、旻潔。

7.

哲維與阿兆(兩個都有修基數,都跟我承認我考得超簡單,不會實在不應該,都應該被當,你們說的喔!)

8.

合照有點背光,好像有點沒對到焦(好像對到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