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姑山倉庫餐廳

在這個網誌上大多與學生吃飯都是身為導師的我一學期一度請學生吃飯,難得有學生說要請我吃飯,是上次考前SOTO吃飯時,乃瑜、國佑與昕澤說他們三個都考超過80分的話要我加請一次,後來只有國佑一人超過,說願賭服輸要請我,帶我來到了學校後山的姑山倉庫餐廳看『比波羅蜜還大的荔枝』順便吃飯(這部分是用底片照的)。
另外還有幾張主要的照片也是用底片拍的,已沖洗,補在最後面。

1.

可愛三人幫:乃瑜、國佑、昕澤。

2.

這是我點的鳳梨炒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炒飯裡有這麼多鳳梨,配上一碟青菜、飯後水果與桑椹汁(我懷疑已經是酒了)80元還蠻物有所值的。

3.

火鍋類的都是200元(他們點的好像是風味果香鍋吧!),雖然說不便宜,但是料蠻實在的,蔬菜類姑類都很乾淨飽滿,還有肉盤很大盤另外放旁邊沒照到。

4.

還是不好意思讓他們請,另外叫幫鬆餅大家加菜!

5.

姑山倉庫另外在餐廳隔壁有類似碾米展覽館的展示室,從最早前簡單的手動碾米器到大型自動機器都有,下午的課不想上喔!想拖時間不上課嗎,同鞋?

6.

7.

戶外還有一個叫『兔寶寶之家』的區域,其實就是圍一圈鐵絲網,裡面都是兔子,全都跟我的孔雀魚一樣超級餓,一看到人過來就會圍上來搶吃的,不過也很現實,一會兒看到你沒吃的給他們很快就跳回去了。

這間餐廳真的不錯,過兩天禮拜六專程帶老婆來吃,因為放的音樂的關係特地去問了一下,果然是基督徒開的(大樹長老教會的會友吧!),旁邊有賣大樹土產與冰棒的福利社,我還蠻喜歡這種悠閒的餐廳(有點矛盾,悠閒=沒人=不好吃=過一陣子會倒),不過連禮拜六也那麼冷清真的不會倒嗎?有點擔心,另外,在福利社買了一包10元的兔子飼料,見識到兔子的諂媚與現實!! 補遺:底片照的洗出來了!如下:

8.

中庭

9.

這就是所謂的『比波羅蜜還大的荔枝』!!大樹三寶是:玉荷包、金鑽鳳梨與『好山好水』(幹嘛硬湊三寶啊!明明就是二寶就好了嘛)!

10.

前面庭院有許多小盆栽可以買。

11.

庭院,不熱的話也可以在這裡吃飯,比較有fu!

12.

有自行車可租用,好像是四小時100元吧!市區的朋友不用羨慕了!鄉下當然便宜啊!

13.

14.

15.

兔子也用底片拍了幾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