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出清存貨之二 . . . 等待時隨拍

另外在這幾捲當中有好多張是在等老婆時拍的,有些是在家樓下等待時殺底片,有些是等老婆上醫院看醫生時,門口車子暫停時隨拍,有些是老婆回台大校園,我在校園裡隨拍,主題當然是很亂,不過有幾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120黑白底片,上海汕頭廠) 家樓下

1.

又被我偷襲一張了,樓下永遠不理我的老狗。

2.

3.

4.

5.

另一隻被我偷襲的狗,表情很像是:有事嗎?幹嘛打擾我睡覺啊!!! 公館台大醫院外

6.

7.

8.

9.

台大校園

10.

11.

這張很有趣,天氣很熱、太陽很大,台大的醉月湖旁居然排排站著烏龜與鴨子,像是上岸來悠閒曬曬太陽的呢!這張要拍到這樣很不容易,既要很小心的靠近,不要讓他們嚇到下水,又要盡量讓湖心亭入鏡,又要盡量讓動物們看起來比較大一點,身子都伸得有點僵硬了,不過這張有點遺憾:湖心亭有點變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