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藤枝野外崇拜

說起來恩主堂是一個蠻愛野外禮拜的教會,我來的這兩年至少印象中有四次以上的野外禮拜,想想我在復興堂與以前新竹的勝利堂大概三四年以上有一次就不錯了,我想大概是教會小機動性高,大夥叫一叫,幾台車講好,簡單規劃一下就可以出發了,加上屏東高雄這裡郊區又到處都是山明水秀,不找機會大家一起來走一走實在可惜,因此,這次的野外禮拜我們來到了高雄縣的藤枝森林遊樂區。 【註:以下包含了三種底片:135 Kodak正片、120上海黑白片、120 Fuji正片,因為我是以時間先後排序,所以三種底片會混雜在一起,黑白彩色當然很容易區分,135與120的差別在比例,135底片是3:2,120底片是4:3,相片忽大忽小不要覺得很奇怪。】

當天的天氣是晴時多雲偶陣雨,還好是一路上晴、爬山時多雲、回家開始偶小雨,要為完美的外出日感謝 神啊!
因為我與老婆跟大家是約在中途點會合,所以特別擔心找不到路沒跟上隊伍,花了很多功夫查地圖查網路與問人,其實從大社這裡過去很方便,上了10號國道直直開,走到國道底下去後直走再到底,右彎28號省道一直順著路走(會接到27甲省道)就到了六龜,我們是約在六龜育幼院會合(藤枝山路是從六龜進去)。

1.

剛入門口一段走起來很舒服的大道,風吹來都是涼的!

2.

別人我不知道,我拼著攻頂的其中一個理由是『想照個壯觀的山景』,但是、但是、但是:起霧!看不到什麼!!四處張望視野都不佳,可惡!!只好拍個『到此一遊照』罷了,這裡是1805M,以這個速度攻頂對久沒好好運動的我來說是太刺激了一點,回家後鐵腿了快一個禮拜!!!但是山上的空氣實在是很讚,體會了老媽跟我形容拉拉山『走在山裡好像有開冷氣一樣舒服』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