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賣鏡頭買沙發!

從搬到左營來之後我就一直在考慮空空蕩蕩的客廳要如何處置,在台北家中的便宜沙發搬家時沒帶下來了(因為不敷成本),但是客廳就放張小茶几,什麼也沒有還真有點怪(雖然我家同樣這麼怪的老婆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於是我一直在物色沙發。 從開始我就鎖定兩人座或兩張一人座的沙發了,反正會有客人的時候很少,自己過生活這樣其實就很夠了,前陣子逛到了HOMY(HOLA館的家具店),愛上了這種可以躺下的功能椅,當時就覺得這個牌子的椅子很棒,只是售價不斐,也因此開始搜尋這類型的功能椅,其實找到不少類似的,較平價或華麗的也有,但幾番猶豫後還是回到了這個牌子的懷抱,因為比較過功能與耐用度後,還是比較信任這個比較扎實的美國牌子:LA-Z BOY。 從上個月我鎖定這個牌子之後,漸漸越來越對它感興趣,老婆就給我下了『要賣掉一些鏡頭才可以買』的命令,其實我早就知道防潮箱裡有些鏡頭已經失去我的寵幸了,但是一來還不缺錢,二來嫌賣鏡頭麻煩,總是沒去賣它們,被這麼一激,再加上算算要買個兩張椅子還真得花不少錢,因此我陸續把我手邊的數位專用的DA14,645鏡FA45、FA75、A150、FA200以及近攝環都賣了,還好在PFC上遇到好買家,賣得很順利,一下子防潮箱清空不少,椅子在下訂了十天左右,也終於正式從貨櫃來到了我的客廳。

1.

原本在預算考量下,考慮絨布椅或是現場出清的庫存款半皮椅,結果考慮了好一陣子後碰到了HOLA週年慶,剛好這個款式的全牛皮椅大特價折扣最多,就咬牙買了兩張這款全皮的!

2.

搬運人員放下椅子走後,我忽然覺得客廳有比較擁擠了!兩張單人椅佔了不少空間。

3.

這個牌子LA-Z BOY在美國可是大牌子,據說還名列美國人心目中50大牌子之一,扎實耐用,平均壽命八年以上,我們挑的這款還是搖椅,看可不可以坐到退休好了!

4.

這就是它的特異功能了,椅子旁的木桿一拉,可以三段式升起腳拖,上半身後仰則可以無段式的『躺』到這個角度,坐起來超舒服,難怪很多人坐到睡在椅子上。

5.

躺到最下去大概已經快躺平了,好的椅子可以釋放腰部、腿部與肩部的壓力。

6.

本來我們很少逗留在客廳,大多時間都在書房電腦前,以後應該跟老婆相約個時間在電視前約會了,電視不一定要開,也可以聽音樂喝咖啡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