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義大實習餐廳【導生聚餐】

這次導生聚餐都是清一色大四A班的女生,而且他們說要在學校吃,最近剛好學校的實習餐廳開幕(餐飲相關科系的學生好像有在這裡實習),我一直收到學校的宣傳廣告與價目mail,想說也好,就藉機來這個實習餐廳吃吃看吧!於是跟淳婷、晨瑜、雅琴約好今天下課後。 早上上完課想想乾脆多找幾個,就問問千函要不要加入,後來就多了櫻蓉、思玉與紫晴一干人等,我印象中,這次應該是非導生比例最高的一次,因為七個女生裡只有四個是導生,其他的三個都是陪來的(ㄟ . . . . 跟老師吃飯是很有趣還是很可怕?需要落這麼多人嗎?)

1.

第一排左起為櫻蓉、思玉、紫晴,第二排左起千函、淳婷、晨瑜、雅琴,今天帶了GRD與另一台裝了黑白底片的Praktica FX3,先把GRD的版本分享。

2.

實習餐廳在義守的校門口附近,最近天黑得很快,才五點多已經快要全黑了。

3.

餐廳大門口,挺氣派的,蠻像是回事的,難道真的是高級取向的餐廳嗎,我收到的價目表還好啊?

4.

我們坐的這一區可以看到校園,遠遠那一棟就是教學大樓!隔著反光的玻璃拍起來還蠻好玩的。

5.

淳婷與晨瑜,上兩個學期我都叮嚀淳婷要找時間吃飯,死也不肯,這學期終於在晨瑜的陪同下來了,有那麼可怕嗎?

6.

千函與櫻蓉,早上臨時通知的就是她們,期初我打家族表時獨獨漏了櫻蓉,抱歉唷!已經補上去了(那前面在晃的是思玉的手指)!

7.

思玉與紫晴,這兩個就是跟來的,因為不是導生,所以故意晃了一下,有點糊 . . . .

8.

因為晚訂位,所以我們被安排成兩張四人桌,我還得輪流坐檯聊天,第一桌先來張合照。

9.

第二桌也來張。

10.

哼哼哼!!!你也靠得太近了吧?!!不要照我的反光頭!!! 照了這麼多,唯獨餐點沒照,好不好吃呢? 我吃了一個小火鍋,200元還不算貴,但是食材有點虛,一大盆仔細一看高麗菜佔一大半,火鍋料與肉片也都不多,以我現在的食量來說,把附的烏龍麵全吃完算是八分飽,但是我想發育期的男生可能就不夠了,不過燈光氣氛算是還不錯啦,還有戴著啾啾的服務生走來走去,算是學校職員學生約會、聊天、談事情的選擇之一,便宜大碗就別指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