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順億鮪魚專賣店

暑假期間請鼎元、怡華夫婦到順億總店吃壽司,壽司都上了之後忽然師傅端上了一盤生魚片說是店裡招待的,我詢問之下店員說因為有客人看了部落格來吃(這篇),所以他們都看過部落格(不過我沒報名字居然被認出來,看來以後別想做壞事了),我回去檢查一下,發現那篇介紹順億的是我部落格唯一點閱超過千次的文章,原來寫部落格還有這樣的好康,想想若是真的有網友看了我的文章去發現這家好店,那也是造福人群、造福店家又偶爾造福自己何樂不為,只是不要造假就心安理得啦! 幾個月後的這幾天,偶然的我又被招待了一次,再次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其中有位店員認得我(而且還說我很像他哥哥,不知道這是不是重點),想想我好像沒什麼這種經驗,就算是常客也沒寄望會被招待,這種被招待的心情還真開心。 前兩次被招待都沒帶到相機,這次終於帶了,最左邊的四片就是招待的。 有沒有注意到顏色好漂亮,跟中間那種常見的鮪魚差很多?我覺得順億的一般鮪魚就已經很好吃了,跟很多店比起來都要來得新鮮,相較之下,一般的鮪魚吃起來比較韌,味道比較清淡,這種好像霜降牛肉般有油花的則是很軟、入口即化,味道則比較濃、甜,感謝順億師傅的招待,這樣的好店一定要用力的介紹給親朋好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