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搬家真辛苦

最近老婆找到了份台南約聘的工作,於是我們預備把中和的房子還給老媽處理(之前跟老媽便宜租的),我從楠梓的套房搬出,在左營找到了個房子承租,正式地到南部來定居,不過死老婆15號就一卡皮箱回娘家上班了,留下我自己想辦法搬家,本來我想我們東西應該也不多,找個搬家公司來搬應該就搞定了,不過,自己搬完楠梓小套房我就覺得不太妙了,小小的套房搬了我三天,也累得半死,而且老婆名正言順地『因為有工作所以不便幫忙』,不得不讓我抱怨連連,一個人搬跟兩個人搬真的差很多(有妻如此夫復何求,我估計我應該是活不長命)。 楠梓的套房還是小CASE,跟中和完全不能比,畢竟中和的房子從我婚前就住到現在,大約快六年了吧!雖然很多家具都是便宜貨不準備帶走,一邊打包一邊丟,要帶的還是夯不啷當一大堆,叫了一台三噸半的貨車來載不夠載,另外請新竹貨運寄了17箱紙箱,我自己也開車載了一趟(我還是第一次車子擠那麼滿),還有很多東西暫時不帶。

1.

要搬離開還是挺不捨的,最令我不捨的倒不是這個地方,而是這裡的人,爸媽、嘉祈與復興堂的弟兄姊妹,希望以後還是常保持聯絡。

2.

算算紙箱大概差不多25箱吧!而且每個大多有20公斤,這還是我只放一半書另一半塞衣服,死老婆書一大堆,光她的書至少用了10多個箱子平均分攤(還好我的書除了漫畫之外已經多半在學校與楠梓了)。

3.

這裡要特別感謝老媽最後幾天來幫我一起打包,要不是老媽俐落地打包身手,我還真不知道包不包得完咧!

4.

換個角度拍;還好老媽堅持拆了我好幾個書架,不然的話貨車載得更少,其實我也知道拆了比較好搬,只是實在有點懶得拆。

5.

小房間裡還有不少不想搬又不想丟掉的,多半是我以前玩音響時的便宜戰利品:二手擴大機與二手喇叭,現在懶得玩了,留一套主音響其他都不想搬,只好請老媽先暫放等我處理。 搬一個家真的是很痛苦,就算請了搬家公司,但是打包裝箱都很累,後續的整理安置也不輕鬆耶! 老婆,雖然你要上班,我也不會要求你要請假幫忙或是跟我做一樣多的事,但是,看到老公在忙,可以幫忙的地方還是主動的幫點忙吧!我想你也不想看到老公我能者多『過勞』死吧! P.S.:忽然想到這可是K-m的第一篇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