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彩虹夏令會-3:Day 2

說起來昨天值星官真的是很涼,值星官是幹嘛的咧?按理說值星官是扮黑臉管秩序的,偶爾要吼吼小朋友,威嚇一下小朋友,但是,第一天子泓值星官還沒上台,台下就已經一片寂靜了,上台後耍了耍機車班長樣(我覺得子泓還真有點流氓樣),小朋友更是乖到不行,一直到今天,我覺得子泓都還是閒閒沒事 . . . . . . ,其實也不只子泓,我這個『營長』也是閒閒沒事,其實『營長』是說來好聽,其實基本上算是個打雜的,到處叮嚀一下各樣雜事OK嗎?OK就沒我的事了,所以,這次營會我跟子泓、鼎元還蠻閒的(都碼在聊天)。 加上,今天分班的時間很多,小朋友分完班後我們就更涼了 . . . . . .

1.

子泓看來還是無聊。

2.

一大早是元玲的歡唱時間,我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元玲還需要再high一點才行,還有小朋友們還是需要動作與遊戲,不然光唱歌會有點帶不起來。

3.

機車班長上台了,看來大家真的有在怕,值星官的威嚴一直到第二天都還在唷!

4.

秀芳算是來幫忙早場的,這幾天的報到都由她來負責。

5.

唱完詩歌就分班了!!初小一班,俊儒哥哥在講故事,小朋友聽得認真!

6.

有沒有聽懂呢?

7.

初小二班光線比較暗,好不容易拍到這一張。

8.

終於拍到中小班全貌了,怡華老師正在上課呢!

9.

上課的姿勢倒是千奇百怪都有咧!

10.

高小班今天移到車庫比較不會跟初小二班互相干擾,不過這裡會有點小悶。

11.

第二天了,大家比較熟悉了! 今天分班中間的時間集合拍照,順便讓小朋友透透氣,走動走動。

12.

初小一班

13.

初小二班

14.

中小班

15.

高小班

16.

團體照

17.

下午的預備時間,每天都由一位神學生來短講,今天是立偉來分享一段信息。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T* 70-200 底片:Fuji X-tra 400 增感兩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