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馬的警察!!

不是老師在罵髒話,真的是馬的警察啦! 這捲底片一直到九月中才拍完,但是這前面二十多張都是八月中來南部幫忙夏令會時拍的,夏令會結束第二天,中午臨時起意帶老婆來愛河畔安東尼歐吃午餐,今天雖然帶著相機,但本來沒想要拍什麼的,但是吃完午飯離開餐廳到愛河邊走走,忽然看見二匹駿馬沿愛河邊而來,一問騎士才知道是『馬的警察』!! 騎士真的是警察,原來高雄辦世運期間,一些警察被訓練騎馬巡愛河,我想並不是為治安而設立的,當然是為觀光而設立,果然跟我們一樣被馬吸引過來猛拍照的人還滿多的,這些『公關』警察很樂意與我們拍照、解說、也歡迎鼓勵群眾靠近摸馬。

1.

一看到馬,馬上殺了我二十多張底片!果然有觀光價值! 回來看到這張,很想幫它修毛耶!臉上雜毛還真不少!!又長又明顯。 其實這幾天天氣還不太穩定(88風災過後一週),天氣陰陰的,而且這時大概快下午四點了,光線其實不算好(我記得快門都不高,大約都只有1/20~1/30左右),我覺得Contax細節表現得很不錯,可圈可點。

2.

在拍照的人中赫然發現一個LOMO迷的小妹妹(LOMO相機是一類型長得很像玩具的底片相機,拍出來的相片多半有很特殊的效果),為什麼我說她是LOMO迷呢?因為她拿出了不只一台的LOMO相機來拍馬;我假裝拍馬用最廣角把她也一併拍到畫面中。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 底片:Kodak EB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