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教師節快樂!

好像很多年沒有慶祝教師節了!現在好像也沒有放假,今天主日崇拜有人提起我才知道今天是『9/28教師節』,寥表祝賀之意,我就藉此放上幾張上學期末6/25中午,觀音山腳下駱駝園的老師聚餐的幾張照片好了(其實這幾張照片已經忘了很久了),終於找到這個機會放上來!

1.

這次的老師合照也頗有紀念價值,照片當中的蔡老師與龔老師都要離開我們(一個回花蓮,一個去美國)。
駱駝園可以算是我們系聚餐的經常選項之一,主要原因是『近』,因為就在學校的山腳,所以可以選大家還在學校的中午去聚餐,趕回來上課也還來得及,所以我應該吃了好幾次了,東西是還算不錯啦!以一般土雞城的水準來說,算不錯的了!好像也可以提供垂釣,有個小池塘。

2.

3.

4.

5.

因為我拍的合照裡沒有我,所以專程請餐廳小姐幫我們補拍一張 . . . . 恩,這個取景實在是喔,一堆人看不到嘛!怎麼照的,真是的!看來還是我拍的專業點;
祝所有老師們都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