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花東之旅【泛舟篇】

8/31老爸老媽要跟麗花阿姨常跟的一個團出遊花東,據說這個團是私人辦的,已經辦出吃好住好行程又比一般旅行社來得特別的口碑,所以他們這次跟著報名了(三天兩夜 6000,其中一晚住花蓮遠來,算是很不錯了),自從學會開車以來,我已經很難得坐遊覽車出遊了,但是想想開車走花東也是挺累的,這樣跟團也好,就順便跟老婆也報名進來,當作是暑假結束前陪爸媽走走也好。 這次專程帶了Pentax 645N及一整袋剛買的過期正片Kodak E100GX,照得我是不亦樂乎的,不過唯獨其中一段時間是絕對不敢帶相機出來的,也就是第二天泛舟的時間,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我的寶貝機萬一落水升天了怎麼辦? 但是咧,老爸偷偷帶著他的SONY小DC跟拍,這可是冒著落水的危險拍下的珍貴畫面,簡直是普立茲獎等級的照片,因為我拍的8、9捲底片去沖洗還沒回來,先拿老爸拼死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就是說咧,以下的照片都是老爸的小DC拍的。

1.

難得的一張全家福,我們四人剛好都是坐船尾,把相機傳到船頭請人幫拍。

2.

出發了,這時候剛看完泛舟的介紹影片,老實說,我覺得影片裡看起來可怕多了,看完影片後我有點不想下水了,可是這時回頭有點太丟臉了,只好硬著頭皮上船了。

3.

老爸老媽這次是第二次玩泛舟了!就是因為他們堅持要來再玩一次,我們只好也跟著來。

4.

老婆與我這還是第一次來泛舟咧!其實沒有影片恐怖啦!

5.

在隔壁船的同伴們,現在這種新式的舟艇好像不太會翻。

6.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船上多是老弱殘兵划得太慢,還是船公司想早點打烊休息,大致上比較平、比較簡單的河道都會用快艇幫我們拖著走,所以多了一點悠閒看風景拍照的時間。

7.

河岸很多長得這樣光滑怪異的石頭。

8.

終於快到了!

9.

終點站『彩虹橋』,有些沒來泛舟的同伴已經結束他們另外的行程在這裡等了!

10.

結束了!趕快上按換衣服,有與沒有泛舟的開始分享今天的行程。 秀姑巒溪泛舟其實還蠻安全的,雖然下水前真的是有點擔心,不過真的有趣又好玩,建議所有年輕人都應該要去玩一次。 補上幾張洗出來的照片,當然是泛完舟上岸後才補的岸邊風景照,還有幾張是當夜住宿號稱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的景,是用645N及Kodak E100GX正片照的。

11.

12.

岸上觀看的彩虹橋與秀姑巒溪。

13.

晚上遠來(遠雄悅來)的這一晚(另加了晚餐Buffet)可是花了一半的旅費,豪華氣派的歐風大概是它所訴求,它的地點很特別,剛好在這個山丘頂上,一面是太平洋,另一面則是一覽無遺的花蓮市,這裡可是相當的陡高,我們的遊覽車走得喘吁吁的,聽說還要很小心,有遊覽車曾卡在彎道中間過。

14.

我們房間窗外剛好面對的花園溫室。

15.

晚餐Buffet與早餐都是在這裡吃的,實際上吃過以後,我建議吃早餐就好,晚餐實在太貴了,進市區吃吃夜市比較划得來。

16.

挑高的大廳,挑得還真是高啊!

17.

悶!這就是今天的花蓮全景,一片霧茫茫嘛!我氣!

18.

這就是戶外游泳池兼水池邊吧台,不過一早過來看沒啥人,如果天氣好,這裡應該是可以泡在泳池水中觀賞太平洋海天一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