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Agfa 50 隨拍【植物園、羅東夜市】

自從拍過正片以後,真的很少拿起負片來拍,不過上次買的快20捲過期負片當中,有3捲Agfa 50,拍了一捲覺得還不錯(參考101遊記 ),這次回台北專程帶著兩捲來玩玩,不過說實在的,ISO(感光度)50 還真的很麻煩,光線不佳的地方都很不好拍,暑假雖然很多時間,但是這個暑假我花很多時間每天去做足底筋膜炎的復健與游泳,出去玩的機會不是很多,所以兩捲拍了很久,終於拍下來有幾張還不錯,分享一下。

1.

植物園裡的布政使司衙門前,已經過了開放時間了,忘了老婆當時正在幹什麼了!

2.

這天會來植物園其實是因為想到歷史博物館看大名鼎鼎的米勒展,不過一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立刻就決定不去了,兩個人跑到歷史博物館隔壁的植物園走走。

3.

園中一隅。

4.

老婆與我,這台645N有個好處,直的橫的放都很穩,所以只要找到一個平台,要搞自拍還蠻方便的。

5.

園中的溫室。

6.

不知道在幹嘛的老婆,好像是在摳鼻子。

7.

從植物園出來,老婆居然說要去寧夏夜市,其實我是對夜市很沒興趣的,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肚量很小,吃沒幾樣就飽了,而且我覺得夜市賣的都差不多是那幾樣,還有,老婆,現在才下午四點耶!要去那裡等夜市開門喔?這裡是寧夏夜市的入口:台北圓環。

8.

為了等夜市開門,在附近這兩條街旁晃晃,這間建築物很歐風,很雄偉,過來一看原來是『靜修女中』,高中時常在火車站看到這間私立學校的女生,氣質都不錯,原來學校在這裡(現在可能也有男生了吧)。

9.

8月份很少出去玩,我一直很想去宜蘭走走,但每次都想找爸媽一道去時老爸都好像很忙的樣子,8/25這天終於忍不住了,傍晚摳老媽說要去宜蘭吃晚餐,果然老爸嫌累不想去,我就跟老婆、老媽殺去羅東吃渡小月,又到夜市吃阿灶伯羊肉與臭豆腐,上次來是四年多前剛結婚時,他們的臭豆腐我印象深刻,四年後盛況依舊,禮拜一的夜市居然要大排長龍才能等得到,這家生意真的是超讚。

10.

運氣不錯的搶到了個位子,但是只有兩張板凳,我們三個人分著坐與吃。

11.

這幾張真的是難拍,快門大概都是介在1/8秒~1/2秒間,手稍一不穩就晃到了,這時就展現我手超穩的功力了(大概成功率50%);雖然知道老爸應該已經吃過了,老媽還是要帶點貢品回家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