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懷舊照片 . . . . 以前頭髮還真是爆多!

前一陣子曾經發現以前高中與大學去參加小學同學會的照片,把他們掃進電腦裡做紀錄,這兩天在整理硬碟看到了很懷念,剛好最近又沒去洗照片,就來個大鬍子懷舊篇吧!這幾張照片都是小學同學會,但是一次是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另一次確切時間我忘了,不過我猜大概是我大一那時期左右,前一次是埔心牧場,後一次是礁溪十分寮瀑布。

1.

這張團體照是埔心牧場那次照的,當時我還留不出大鬍子喔!還是細皮白肉的小生呢!頭髮多得讓人很難猜我是哪位吧?很可惜當時隔幾年都會有人辦的小學同學會後來還是停了,現在大多數的同學都已經失聯了!

2.

那年我還記得是髮禁開放的第一年,所以我索性三五個月都不理髮了,裡面唯一頭髮都沒整理的就是我,看來我是預見以後頭髮會很少,趁還能留時多留一點吧!

3.

猜到了嗎?這張照片裡脖子掛著相機的那個就是我;
我旁邊綠色衣服的是唯一跟我六年都同班的正旭(我們兩個因為一起參加學校辦的游泳班因而被轉到體育班),他在那年暑假過後就車禍過世,令那個年紀的我第一次想到生與死的問題,他是個很愛搞笑很開朗的人,或許我有些幽默感是受他影響而來的。

4.

這裡很明顯我就進入另一個時期了:耍酷時期,我從大一開始就經常滿臉鬍子不刮。
這些同學裡面大概只有兩個我還聯絡得到,一個是從小學五年級我暗戀多年,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婉真,好像是去年她無聊時意外的在GOOGLE上找到我才聯絡上的,另一個是現在住我爸媽家對面,身量已經大上一圈的子欽(好像也是兩個孩子的爸了),住這麼近當然是某天在門口碰到的,其他幾位要聯絡到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5.

咦?仔細看這時好像已經有髮線偏高的傾向了喔!

看著看著就開始很懷念,很想知道這些同學現在好不好,看來找一個寒暑假再來辦個小學同學會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