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第二次嘗試黑白底片 . . . 很有fju!

我在Y拍以1元跟以一個專門賣大陸底片的網友標到五捲彩色Lucky底片,因為有點不好意思這麼便宜買到,所以就在他的賣場另外直購了兩捲黑白底片(分賣了幾捲給佳惠),雖然這款大陸彩色底片的色調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偏紅),但是意外地這款黑白底片卻很有感覺!由於這捲拍得太久才去洗(大概快一個月吧),很多開大光圈的照片根本忘了是在哪拍的 . . .

1.

這張夢幻的詩意是我這捲裡的得意作之一,其實當時是:珮珍、芷薇兩個在施老師門口看相機裡的照片,我請她們不要抬頭(抬頭就破壞氣氛了),剛好在窗邊的光線形成了很意外的效果!我覺得這張有fju到好像這兩人有什麼曖昧感情的感覺 . . .

2.

完全不記得是在哪拍的了!好像是忠孝路上聖工會旁的小公園 . . . 猜的。

3.

這張也是想好久才想起來,好像是在屏東中正路上轉角咖啡拍的,也是請瀅夷不要看鏡頭。

4.

楠梓的吉川秀壽喜燒前的武士像,雖然晃到不過還是有點味道!

5.

吉川秀店裡的燈籠!

6.

老師門口

7.

剛辦完大數盃還很興奮的小矮與佩珍。

8.

羽球季軍獎盃!

9.

10.

11.

教學大樓與行政大樓,也照到中間正在施工的空橋,發現黑白拍工地或是磚牆也很有味道!

12.

屏東中正路上某家婚紗店門口的裝飾:一台老MINI!

13.

這是我這捲最喜歡的一張,我跟老婆說:我忽然覺得你好像是色戒那個時代的人喔(其實是在鼎王麻辣鍋裡,面對著不知如何下手的麻辣鍋發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