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大陸連底片都是紅的!

上次在Y拍上用一元標了五捲大陸樂凱(Lucky)彩色底片,用到了這個第二捲,兩捲都有偏紅的傾向,即使是晴天戶外,拍起來還是有一點在微黃的光線下的色調,就算是我這個辨色力弱(俗稱色盲)的人都看得出來這個色偏,我有點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整理了幾張拍得還可以的來分享。

1.

屏東好店新發掘:一家與紅瓦同一條巷子的庭園咖啡『恬逸』,咖啡不錯價錢便宜環境好!以下是另外幾張恬逸的照片分享

2.

3.

4.

5.

6.

7.

8.

9.

10.

這家店主要是很便宜,但是品質還不錯: 它的單品塞風咖啡50元我覺得不錯,另外奶油冰黑咖啡也40元大杯又有一定水準, 三明治與鍋燒麵我也都覺得很實惠;據說是幾個年輕人開的,很值得鼓勵,我覺得這種庭園咖啡嚴冬與酷夏很受考驗,所以,希望他們可以撐過這個冬天! 這次大多數照片我都是用兩顆M42手動鏡照的,一顆是Pentacon 29mm/f2.8,一顆是SMC Tacumar 50mm/f1.4, 兩顆用在底片上都很不錯,尤其是前一顆,很令我意外。

另外這幾張是在高雄河堤社區裡的一家高級食品店及附近,為什麼會來這裡呢?是因為和茵拜託我來這裡巡視跟他們買巧克力的店家(其實我覺得會買他們巧克力的墊家一定是高價精品店,不會有什麼令人擔心的啦!更何況就算擔心也沒用吧!總不成指導店家如何賣吧?),因為也不算遠,我們這天就來這裡逛逛,店裡專賣精緻食品,很小罐很貴的什麼醬啦!醋啦!酒啦!麵包啦都有,和茵他們賣的巧克力也在其中,這個社區很高級,因為這是我在高雄第一次看到社區的7-11有賣city coffee的,房子與商店也都很漂亮。

11.

12.

13.

14.

最後這張是用Pentacon 29mm照的,我覺得好得讓我很吃驚,感覺好像假的模型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