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再見綠世界!

這個禮拜回家,難得的老爸老媽提出禮拜六全家一起出遊的建議,又,難得的家裡的網路不通(可能是沒繳電話費),所以,我一點也不知道去哪裡,偏偏老媽說:『看看去哪走走啊?桃園啊、新竹啊、苗栗啊、宜蘭啊,都好』也就是完全沒有目標的意思,結果在一團亂的情況下,先是尖石深山裡的數碼天空(老媽某朋友曾建議過的,風景優美食物超貴,還有地點不確定怎麼走),宜蘭的渡小月(我吃過的超讚海鮮餐廳,可是大家怕塞車),二高的關西休息站(嘉祈的提議,太無聊所以被否決),烏來的某布袋雞餐廳(老爸忽然提出的建議,但是烏來一樣會塞車,還有管制),最後決定再到北埔綠世界,因為今天約了嘉祈的未婚妻居姮,想說不要只是吃飯,有機會走一走比較好,綠世界雖然普普,但是輕鬆的走走逛逛還可以,所以就趕緊殺下去了。

1.

園區內的車車,坐一次還不便宜,三分鐘的車程一個人要20元。

2.

在水生植物區合照。

3.

嘉祈與居姮。

4.

老婆在蘭花區。

5.

老媽買咖啡請客。

6.

山上的居高臨下的拿鐵咖啡(其實不好喝),老媽請客就喝吧!

7.

很怕走路運動的老婆,很遜的用行動表示快不行了!

8.

超級大蔥(其實好像是仙人掌區的植物,不過我怎麼看就是一棵放大的蔥)

9.

離入口不遠的休憩區。

10.

老婆與很漂亮且開滿花的一棵樹合照。

11.

這隻送子鳥好像是嘴巴斷掉了(我猜是同類對打時斷的),可能是院方治療中,綁上了木棍。

12.

兩隻跑上岸的送子鳥,還蠻大隻的,在路上走有點像侏儸記公園的恐龍,一堆人跟我一樣圍觀照相,有些小朋友被警告不要靠近它可能會很兇咬人!

以下全是在綠世界中拍的植物,都是用T90 微距鏡拍的,底片在光線充足時表現都很好!

13.

14.

15.

16.

17.



去綠世界的途中老爸坐我的車,在車上討論到他的生日,才發現我印象中國曆12/1與陰曆11/24都是記錯的,老爸說真正的生日應該是陰曆10/24才對,算一算是禮拜一,但是我禮拜一要回高雄,所以禮拜天晚餐專程帶老爸去附近傳聞中高級的客家小館,這家店其實還算不錯,只是要會點菜,很多比較特別的功夫菜都太貴,普通一點的客家菜價位還好,不過生意超好,鬧烘烘的,可惜了沒什麼生日氣氛。

18.

老爸威嚴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