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畢業班個人照專輯!

A班班代剛好在我的課堂上催同學繳交大頭照,也算是我無聊多事,自告奮勇可以帶相機來幫他們拍,所以訂在12/19一、二堂上完課幫他們拍個人照,拍照前一天班代又說某人出了個點子要拍成像服裝雜誌模特兒那樣(大概意思是要去背),那就簡單了,大家就一個個到我研究室報到(反正我那的整面牆都是素的),某些B班同學收到消息也趕緊跑來參一腳,這幾天報告寫煩就弄幾個,不知不覺就弄好了整份,我後製只會簡單的幾招,大家加減看!

1.

弄成底片樣子的框看來有模有樣,拍了個把小時只有最後幾隻小豬想到跟我合照。

2.

3.

4.

5.

6.

7.

8.

9.

10.

11.

當然人家雜誌不是只是這樣拍的,不過稍稍有點質感的樣子也還蠻有成就感了!我想在真正的畢業紀念冊出來前就隨便看看吧!

說到最後幾張的那個黑武士還真搞笑,好像誰去穿了過來,還提著手提CD音響配上星際大戰配樂過來拍照,有夠搞笑的,回來放大仔細看,幾乎全身行頭都是用厚紙板或卡紙之類做的(披風是黑色垃圾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去買的咧!看來黑武士的薪水大概也不高,生活拮据得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