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藝術家慶生

今年的37歲大壽選擇了到藝術家過,雖然上禮拜六很難得團契的人幫我慶生(以往都是簡單地兩個人過),但是今天帶老婆到屏東來與瀅夷、快高考的佳惠聚餐,佳惠雖然號稱八點要回家唸書,不過在我們沒提醒的情況下,依然是吃到九點多,藝術家好像是我們在屏東要慶祝什麼第一個會想得到的餐廳,其實也常是想不到別的,如果有人知道不錯的店也歡迎推薦給我們;不然,說實在的我照藝術家有點膩了!這次只隨便照了幾張餐點。

1.

今天第一個到的我決定要換個位置坐,但是被一隻蚊子騷擾,結果又換回原座了!我好像不記得坐過別的位置。

2.

好幾次到了藝術家都是天黑了,今天本來想趁天黑前趕到照個外觀,還是遲了,外觀我覺得還蠻雅致的。

3.

這是今天我的生日大餐:德國酸菜豬腳,看起來很大盤的原因是:1. 有一隻很大根、已經沒肉的骨頭也放在盤子裡,2. 大塊的豬腳已經被我切成容易吃的大小了,其實我覺得沒有萬巒豬腳好吃,不過酸菜酸得還不錯。

4.

飯後甜點。

不知不覺人生過了37個年頭,記得禮拜六弟兄姊妹幫我慶生吹蠟燭時問我願望,我沒有正面回答,回家後我心裡想想真正的願望是什麼?我希望老婆可以健康、不任性挑食(身體都一堆病了還這樣),另外,我的朋友、教會弟兄姊妹、學生找到人生真正想做並且可以付諸行動去投入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