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07 聖誕晚會

今年的聖誕晚會在12/22(六)晚上7:30,晚會的活動有詩歌帶唱、短片欣賞、兒童及青年人獻詩、五權哥見證分享還有金牧師短講,最後是結束在平安夜的歌聲中,我今年試著在兩科的班級上公佈晚會的消息並邀請學生可以參加,不過跟去年一樣只來了一位阿恭同學,唉!怎麼會這樣呢?我還以為至少可以來個三、四個,所以要請他們85度C的錢算是省下來了(我還真提了些錢準備),不過晚會還算成功,小小的教會已經有點擠了!

1.

很欣慰地,當晚恩主堂社青詩班這首『我就是來讚美主』唱得還不錯,也有很多會友覺得聽起來很舒服,這首歌分部不算複雜,是我帶過不算難練卻效果很好的詩歌,其實如果以後願意勇敢嘗試分部,我可以帶他們唱更多好聽的詩歌。

2.

晚會還沒開始,大家先在入口玄關拼命照相,因為我不熟悉外接閃光燈使用,所以也趁現在多拍幾張看看效果。

3.

小小恩主堂的入口也很小,子泓奉命在門口引導人進入。

4.

屏科大的社工系帶勝利之家的病友們坐在後面與會。

5.

晚會主持人秀鈺,帶大家唱很多首詩歌,辛苦她了!

6.

把相機舉高盲拍,晚會剛開始,前面還沒坐滿。

7.

恩主堂兒童主日學與少年團契獻詩。

8.

附近的景福幼稚園小朋友也來獻唱『小小的夢想』,家長也來了不少。

9.

社青另一首獻詩是『聖嬰孩主耶穌』,這首我覺得很簡單,可是大家都很怕這首,連老婆都緊張起來了,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10.

當天主要的司琴是秀芳,配搭的司琴是筠璇,在旁邊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11.

會中一隅,畫面中有瀅夷的姊姊姊夫。

12.

見證分享的是前陣子受洗的五權哥,五權哥分享他信主後改變很多,很喜歡跟人接觸,更喜歡邀請年輕人來教會。

13.

接著五權哥上場的是受刑人更生團契的輔導金牧師,我今天才知道金士俊牧師是(相聲或舞台劇)演員金士傑的哥哥,這麼一說我越看越像,他的短講一向不長但是很有趣。

14.

今天的照片有一大半是我架好腳架請阿恭幫我照的,因為還有事要跑來跑去忙,連兩年都有來幫我捧場,真是感謝!

15.

大合照

16.

今晚最美的一張大合照,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閃光燈來不急回電,所以這張是沒閃光燈的,結果意外發現只有這張超美!能不用閃光燈還是不用好了!

17.

結束後吵著要跟『師母』合照的阿恭

18.

瑞慧的小姪女,超cut!會後一堆人圍著她殺記憶卡,不過要成功合照還真不容易,光瀅夷要跟她照就拍了我四張,當然我放上來的一定是最好笑的!

19.

被拍到最後不爽的瑞慧小姪女 . . .
聖誕節是慶祝耶穌降生的日子,所以全世界的教會都會有相關的慶祝活動,如果沒有來教會過過聖誕節的朋友明年不妨試試,你會有一個溫馨愉快明白其意義又不同以往的聖誕佳節!

附註:新增合成佳惠合照相片一張

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