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正式的『大型』小學同學會!

從今年初與三位小學同學相聚之後,我們就積極的尋找以前的同學,在一番努力之下,這個小學同學會終於開辦了!總計共14位同學出席,一同攜來的孩子有5個,另外就是小學的導師:許金梅老師(很高興已經退休在含飴弄孫的老師被我請了來)。 地點選在永和的蕃茄西餐廳,畢竟留在永和居住與發展的同學們還是比較多一點,當年我們班可是體育班,集籃球隊、游泳隊與田徑隊於一班,而且,據說就只有我們這一屆有這樣的安排。這次參加同學會的同學們,有一些是從小學畢業以後就沒再見過的了,算一算真的是快三十年了。

1.

蕃茄如同很多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一樣,光線昏暗難拍,請服務生幫忙拍了四張,這一張勉強還算清楚,可是我還是對白平衡的調整不大滿意,大合照裡可惜少了提前離席的怡芬。

2.

老師當年好像蠻早就提前退休的,退休後老師還在重慶南路上的建宏出版社擔任編輯很多年,我最後還是透過建宏出版社才找到老師的,老師保養得很好,大家都說看起來跟當年沒什麼不同。

3.

當天是約6:30,時間到以後大家陸陸續續地進場,蕃茄的生意很好,還好我們有訂位(雖然後來因為小孩子多了兩個還是請服務生多安插位子)

4.

阿祿、 挺申、文蕙,阿祿從過年聯絡到前一週才找到他本人,本來好像還不是很想來,結果來了全場他最 High咖!

5.

佩芳、婉瑜、小鳳,這裡的女生都比以前瘦了耶!小鳳小時候記得胖胖的,現在看到覺得好像小了一號,佩芳則是變成了紙片人,以前很文靜的婉瑜好像也比小學時外向了!

6.

阿達、怡芬、藝芬,阿達據說週末全家回宜蘭,他又專程從宜蘭殺回來聚餐的(還要再回去),現在已經在花蓮當教官的藝芬也不遑多讓,很早前就訂好火車票要帶女兒來參加了!怡芬雖然是住附近,但是女兒還在準備5月底的基測,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期待這次的聚會!

7.

阿忠、阿祿、阿達 海雲、文蕙、欽源,說真的,女生都沒什麼變耶!男生都變胖了!我覺得阿忠變最多,我在路上一定認不出來!

8.

好像本來是幾個人要跟老師照相,後來變成有點像合照了!

9.

怡芬、藝芬、佩芳、婉瑜,這幾個好像就是我們體育班裡『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的幾個女生,當年也是好像差不多都是坐前排的。

10.

光線很不好,我看下次還是得多練練外閃,因為拉高ISO效果還是不會很好。 從今年初開始尋訪失聯的同學們,到目前為止大概找到快一半的人了,短短幾個月算是成效不斐了!大家都很開心能見見老同學,聊聊現在事,話話當年勇,真開心!希望能再多找回一些當年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