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武訓學堂學生聚餐【貴族世家】

這個學期帶的武訓學堂是國三的學生,因為有些學生要拼基測沒有來上課,所以最近上課的人比較少,不過考完基測佩淑立刻就打電話跟我約時間要聚餐,每個禮拜兩個小時的課輔已經上了快二年了,雖然這兩年學生是會有些變動,有些學生數學成績起來了以後就沒有來了,但是也有幾個跟我上課蠻久的,我也很開心他們一基測完就想到跟我聯絡。

1.

後排左起:主愛、茹楨、佩淑、則諺, 前排:我、主安、師母、英全。 貴族世家的牛排好像越來越貴了,不過這次點的五分熟還不錯。

2.

則諺、我、英全。

3.

佩淑、我、提前走的怡芹。

4.

主愛、我、主安、茹楨、師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