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米米屋【導生聚餐】

這次導生聚餐地點是大社三民路上的米米屋,入口像是個小小的庭園,翠琳說她住在附近經常往返都不知道這是間餐廳,米米屋是去年畢業的學生國佑、乃瑜、忻澤他們推薦給我的,後來我又陸陸續續自己跟老婆來吃過幾次,焗烤與火鍋都很料多實在(比實習餐廳要豐富多了),這次有好幾個大一生,我想或許對山下美食還不太熟,就順便介紹學校附近的好餐廳給他們。 其實米米屋的燈光也是很昏暗,但是這次我的車就停門口,於是走回車上拿出我很懶得用的腳架,果然拍起來效果就好多了,不過其實上腳架可以把ISO 800再調低一點,感覺抹得多了點,有點像Canon粉粉的。

1.

後排左起:毓雯、雅雯、喻菁,前排:翠琳、懿芬、我。 這張按下自拍時,前排一陣驚慌混亂,原本準備坐中間的我只好擠到邊邊。其實K20D的自拍有12秒,一點都不用急。

2.

翠琳,等放榜中,希望可以考上研究所。

3.

雅雯

4.

喻菁

5.

懿芬

6.

毓雯

7.

偷拍在架腳架的我。

8.

再來一張!有了上一張的經驗,這張入座就比較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