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樹太老【導生聚餐】

這次導生聚餐難得沒有其他非導生跑來插花,明堯、韋峰、慈雍,三個都是我的導生,每次學生都會去選那種很貴吃到飽的餐廳,不是火鍋就是燒烤,吃得我都肥嘟嘟又傷財。難得他們選了個平價餐廳:樹太老平價日式定食餐廳。 這裡要澄清一下,最近聽到學生形容我是『美食家』,都會帶我的導生到處去吃好料,NO!NO!NO! 我的導生幾乎都是自己選餐廳告知我前往的,可不是我帶的,反而應該說我知道的餐廳幾乎都是學生帶我去的,這差很多耶!

1.

這間樹太老在裕誠路上,也就是瑞豐夜市的同一條,我覺得還不錯,很多日式定食店都實在是太貴了,隨便一份炸豬排加些高麗菜絲就要價二、三百,貴得莫名其妙,這家大多數的餐點都是168,算平價實惠氣氛又還不錯的日式餐廳了!

2.

韋峰點的鰻魚蓋飯。

3.

慈雍點的豬排蓋飯。

4.

明堯加點的藍帶豬排斷面秀。

5.

韋峰與明堯。

6.

成績名列前茅的慈雍(家族裡少數的乖寶寶),看看!用功得痘痘都長出來了! 慈雍,照了好幾次老覺得你的眼睛就是哪裡怪耶!

7.

合照 1

8.

合照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