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實習餐廳【導生聚餐】

這陣子跟我算蠻熟的大四導生都沒什麼看到,好像每一年都一樣,到了大四都各忙東西了,除非剛好有修到我的課,幾乎都看不太到。在我幾番提醒下,幾個四A的導生終於騰出時間來跟我吃飯了,他們好像對外出吃飯沒興趣,還是選在了學校的實習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吃實習餐廳,我發現住二宿的學生常經過這裡,我們剛好靠窗邊坐,窗外來來去去好幾ㄊㄨㄚ系上的學生。

1.

生意還蠻不錯的,一到中午十二點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學生的人潮。

2.

我、千函與櫻蓉。

3.

我、紫晴與思玉。

4.

紫晴與思玉 2。

5.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6.

好久沒喝的蛋蜜汁。

7.

日式咖哩飯。

8.

濃湯與麵包。

9.

餐廳外水池裡的蓮花開得不錯。 學校的實習餐廳其實沒有比外面便宜,不過口味上算還可以,氣氛也還OK,對學生來說算是不用下山約會或聚餐的選擇之一;幾位大四同學都準備畢業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