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老四川兩岸交流聚餐

這禮拜母親節老婆來高雄探望媽媽順便就度假一週,寫論文累了也該喘口氣,週間有空,準備帶她去吃老四川麻辣鍋,順便叫了朱斐、陳珍一起來聊聊。 從去年第一次有交換的陸生來時,老婆其實就有點興趣找機會跟他們聊聊,當時跟我說如果有跟陸生聚餐時要叫她(這可是很難得的,平常她根本不愛跟陌生人吃飯),不過那個學期的陸生行程滿檔(據說約會很多),也沒有修我的課,所以從開學剛來時見過一面後就沒再見到了,這次朱斐、陳珍跟我很熟,問他們有沒有興趣跟師母吃飯,說OK就一起來了。

1.

兩位同學見到師母很狗腿的叫『姊姊』 . . . .,喂!那應該叫我『哥哥』吧?

2.

這次專程到老四川的明誠店來,這樣一來老四川高雄的三家店我都算去過了!

3.

算一算今天其實吃得不多,老婆聊天跟這兩位美眉倒是聊得蠻愉快的,聊聊不同領域不同環境與生活挺有趣的。

4.

看我陳珍的的佛山無影手!我撈!朱斐什麼表情啊?應該是在傷腦筋自己怎麼這麼會吃吧!

5.

店員從第一次被吩咐之後,很恭敬地一直前來加豆腐,不過老婆說她今天狀況不是很好,豆腐居然沒有吃很多!

6.

嘿嘿!這次換跟『哥哥』合照了吧? 這一張發現我真的有瘦到喔!身形小了一號。 這次用的還是電影燈光底片Kodak 500T,店內燈光很昏黃,照起來顏色很自然,很不錯,就是顆粒粗了點,不過粗有粗的fu啦!粗顆粒的好處就是: . . . . . . 大家的皮膚看起來都差不多!!看來下次確定要去燈光昏黃的餐廳就可以準備裝這款底片去發揮了!

相機:Pentax MZ-3 鏡頭:Pentax FA43LE 底片:Kodak 500T電影底片(燈光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