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有朋自遠方來【與小畢、巧欣夫婦餐敘】

很久沒見到小畢了,上次見面應該是2006年~2007年跨年時,也就是小畢的婚禮之時,還記得當時我是第一次被賦予了婚禮主要攝影的工作(詳見小畢婚禮),時間過得這麼快,已經兩年半不見了! 小畢是我在交大唸書、也就是在勝利堂聚會時的好友,當年也跟我一起在勝利堂詩班BASS中打混,幾年前小畢抽中綠卡赴美讀書工作,現在已經在美國藥廠工作了,馬來西亞籍的巧欣懷孕幾個月,因為某些因素現在在新加坡跟小畢分隔兩地,小畢的公民權好像快拿到了,希望他們能盡快相聚一起。

1.

禮拜五這天忽然接到小畢的留言,說已經在高雄了,希望請我吃晚餐,什麼!免錢的?雖然身為地主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想想小畢賺美金的,不用跟他客氣!馬上到安東尼歐訂位!

2.

因為他們在高雄沒有車,所以我提早過去飯店接他們,到愛河時還早,先到真愛碼頭走走。

3.

真愛碼頭我也在週間來過個幾次,每次都有很荒涼的感覺;難道是只有週末才會有人嗎?這次有船停靠,但是也沒見到什麼人。今天的天氣怪怪的,整個很陰的感覺,Kodak的正片好像碰到陰天會有點偏藍還是偏紫。

4.

真愛碼頭沒什麼東西可看,回到電影圖書館這邊,剛好有什麼活動正在進行,過來看了一下,好像是電影圖書館的活動,整個很小咖,主持人沒看過,請來變魔術的好像也只是某大學魔術社的,節目小遜,但是巧欣不能站太久,還是坐下當休息順便看了一下。

5.

回頭來一張!

6.

大家享受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之後,回程取車途中,看到愛河上燈火通明,似乎為端午節龍舟競賽在準備中!

7.

巧欣早產喜獲麟兒?那也太誇張了! 不是啦!充當他們司機前往他們的教會朋友那,順便探望剛出生幾天的新生兒。

8.

吃飽就想睡!

9.

還沒來得及跟他照一張就睡了?

10.

送他們回到飯店發現都沒跟他們合照到,罷車隨便停在飯店門口匆匆架起腳架拍個兩張合照,洗出來後發現沒注意到後面飯店大廳超亮的大燈,看起來好像有點靈異照片的fu(奇怪!?以前小畢就是以大頭著稱,怎麼這張照我的頭好像比小畢的還大個50%)! 以前勝利堂的好多朋友都好久沒見了!最近在facebook上發現很多人都成家了,看到會有點驚訝時間過很快,有時間還是要聯絡一下啊,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