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初訪嘉祈新家

從嘉祈結婚以來,大概他們都是固定禮拜六晚餐回家吃,也是我們小小家族聚餐的時間,開學後第一次回台北,當然禮拜六也期待大家聚餐,不過嘉祈這禮拜要趕著出他的貨給香港那邊(他的創意發明產品賣場: viewplayer ),所以老媽建議我們過去他們家『吃飯』,比較不會累他們跑來跑去。

1.

吃什麼呢?吃老媽遠從家裡帶來的『麻油雞料理包』!

2.

這不是我的K10D嗎?不是,這是幫瀅夷買的二手K10D,跑到公館交易買到的,瀅夷決定玩雙機流(Nikon+Pentax),實在勇氣可嘉,大概是打算Pentax的鏡頭玩我的就搞定了吧!(這次回來沒帶數位機,偷偷借她這台機子帶出門)。

3.

提早出門在中山站附近看小折(折疊自行車),因為這兩天老婆忽然很想買小折,不過實在是蠻貴的,時間差不多時回到捷運站發現PFC聯展就在這裡地下街,機會難得趕緊相機拿出來喀嚓喀嚓!

4.

這裡的人潮還蠻多的,駐足觀看的人也不少,看到我手上拿著K10D立刻有人跟我搭聲,原來幾個P友在這裡觀看聊天,報出我的ID居然還有人知道我,真是于有榮焉!可惜我時間有點趕,要趕去嘉祈家跟老媽會合,不然很想留下來跟這幾位P友好好請教請教。

5.

嘉祈家的客廳全貌,DA14就是這時好用,陽台上隨便一站已經一覽全景了!嘉祈家客廳好像還有點空啊!

6.

老媽一到立刻拿出『麻油雞料理包』,為什麼是料理包呢?因為她說要當場弄才好吃,連麻油都自己帶了,居姮馬上把廚房讓出來,給老媽表現什麼叫做『正港的麻油雞』!

7.

嘉祈還忙著他的家庭手工,因為香港訂的貨要趕著出,怕來不及沒時間招呼我們。

8.

兩個女生在廚房忙著弄麻油雞,老婆很悠閒的看電視 . . . . ,老婆通常躲廚房躲得很遠!嘉祈工作告一段落,準備吃麻油雞。

9.

電視櫃裡的怪青蛙玩偶,被老婆挖出來玩的!

10.

大家邊看電視,邊享用老媽的麻油雞,晚飯就此結束?NO!

老媽說麻油雞是讓大家『先吃一點東西』,再出門吃晚餐!!快七點半了耶!!還真是麻煩!

11.

到了這一家小吉屋平價日式餐廳,老媽說居姮家住在這裡二十多年,一定知道這裡哪裡好吃!Wrong!居姮說根本不清楚家裡附近餐廳好不好吃,這家也沒吃過,大家進來碰運氣!我吃的是涼麵定食,還蠻豐盛的。

12.

老婆又是吃鰻魚飯套餐,她說不比京都屋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