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來金獅湖走走

話說最近老婆吵著要買小折(小輪徑折疊自行車),於是: 步驟一:上網做功課,從捷安特、美利達、功學社,到一些我們以前沒聽過的牌子,最後鎖定了兩個牌子:OYAMA與Flamingo,這兩個牌子雖然都比較名不見經傳,不過都是台灣代工廠自創的品牌,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 步驟二:實車試騎,要找一家最好同時有這兩個牌子兩款車來做實車試騎,找了網上的資料,找到了金獅湖附近的大展車行,按地址找去,不過有點難找,結果先找到了金獅湖,就先在這裡逛逛拍拍照。

1.

金獅湖其實早就列在我拍照逛逛的名單之一(因為距離很近),但是就是一直沒過來,可能跟我對拍廟沒什麼興趣有關,這天既然是過來這兒了,那麼就來好好的拍個照吧。

2.

湖邊有『禁止網魚』的標示,不過確有很多釣客,看來是『不禁止釣魚』嗎?用超廣角偷偷的把他們拍進去。

3.

這個是燈籠嗎?還是水桶?不過上面的圖案我覺得很有趣(一我看是一隻獨眼貓或是狗之類的)

4.

湖岸一隅。

5.

其實我們並沒有繞完整個湖,不過也繞了半個湖,金獅湖其實並不大,我想慢慢走一圈也許也不用到40分鐘,大約是一個稍大的公園大小(但是用了FAJ 18-35這顆底片機上的超廣角鏡頭會誤導畫面以為湖超大)。

6.

老婆,站個老遠拍起來也不會比較苗條啦!

7.

不過走著走著,終於找到了大展車行,原來是在三民高中斜對面掛KHS招牌的車行。

8.

老婆正在看Flamingo F1車款。 現在小折車還真是夯,記得我買之前那台登山車V2(因為要入手小折轉讓給瑞慧)時,六千多我還嫌貴,現在呢?市面上的小折一萬以內沒幾款可以選,我們看車也越看胃口越大 . . . 後來我選了OYAMA A300,老婆選了Flamingo F1(試騎考慮後隔天購入),大失血!會越選越貴當然是希望真的可以功能比較齊全一點,只希望真的可以用來讓身體健康,多運動、多日光浴,車子的詳細介紹就容我後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