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姑山倉庫 學生聚餐

今天剛好給學生考試,三科五小時從早考到晚,站得有點累,回家還要改會讓我吐血的考卷,比較可以讓我放鬆一下的是晚餐跟四個可愛的學生約好聚餐(怡亭、呂璇、菀瑩、思穎),這ㄊㄨㄚ是唯一一次到會合前我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之前就先想好,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到時可以推薦姑山倉庫,因為就在不遠的後山,而且那裡我也很喜歡,後來果然感覺她們是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所以他們就同意我的推薦來姑山倉庫小聚。

1.

水喔!三位小美女!如果沒記錯,這好像是第一次用底片機來照聚餐的學生,有沒有很榮幸呢?

2.

菀瑩說她從不照相(我記得以前照了她一張,果然是目露兇光),所以請她幫忙大家照張合照!

3.

雖然晚了兔子看到我們還是很興奮,帶了幾片沒吃完沒下的火鍋小白菜,怡亭很殘忍的進行『兔子的身體到底可以伸多長』的實驗!!

因為帶的是底片機,室內光線不好,所以不想浪費底片亂照只在戶外照了這三張,也是因為姑山倉庫之前已經照了不少張了,這裡火鍋與炒飯都很不錯,不過四位看似瘦小的小姐有人說回去應該會再補吃宵夜(真是厲害!我連火鍋料都吃不完)!!雖然今天人不多,不過好像有呂璇與思穎就很熱鬧( . . . . 還蠻聒噪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