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藏珍館、大熊 學生聚餐

今天可真是忙碌的一天,中午跟晚上都各有一ㄊㄨㄚ學生聚餐,中午雖然只有兩個學生,但是因為我說過人多人少都沒關係,所以還是得去,地點是在大社中山路上一天到晚都會經過,但是我從來沒進去過的『藏珍館』,外觀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所以一直也讓我卻步;晚上這場就熱鬧了,七個學生在吵吵鬧鬧的華夏路大熊火鍋,這家我倒是吃過兩次了,口味是一般,鍋種選擇很多,但是感覺沒有很精緻。

1.

本來他們是要來吃火烤兩吃的,但是該區已經完全被包場了(海科大謝師宴吧),一度還讓他們很猶豫要不要換一家(果然學生還是愛吃燒烤啊)!後來因為我與其中幾位太餓了不想換而決定勉強接受。

2.

故事還是得從藏珍館說起,這家店我一直沒進去過,外觀氣氛倒是很吸引人。

3.

再來一張。

4.

這就是中午吃飯的學生亦正與聯榮,這兩位自稱是孤獨的兩匹狼,所以我也只好跟他們一起孤獨的進餐;這一餐倒是聊比較多,因為人少,他們又是比較想問一些考研究所的事,所以算是講話、分享最多的一次聚餐。

5.

這是亦正的午餐:松阪豬陶板套餐,算是一種另類的火鍋,有趣。

6.

我的午餐:五更腸旺套餐,口味算還可以;結論:這家氣氛還不錯,口味還OK,如果坐很久、聊很久,還可以接受;難得有學生比較認真的詢問考研究所與學習的事,其實我很高興有機會分享這一些經驗,聊天固然也很有趣,不過總是希望有些經驗可以幫他們點忙。

7.

晚上這餐的地點:大熊火鍋達人。

8.

門口看板上貼一張紙條:歡迎國立海科大,看來裡面包場的就是他們了!

9.

吃得杯盤狼藉,一人一鍋總共有七、八種湯頭,讓人眼花撩亂,不過我認為湯頭與火鍋料水準一般,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10.

古賢與子祥,這招好像以前用過了!

11.

士育與煜修,這火鍋的煙也太大了!

12.

玟嵐與敏惠。

13.

瑜君與我。

14.

學怡亭。

15.

16.

17.

18.

一堆搞笑照。
以下是相機被瑜君拿去玩亂拍的照片。

19.

20.

21.

22.

23.

很久沒有『被』拍到這麼多照片了!感覺也不錯啦!

24.

25.

還給我拿到鏡子前面玩自拍咧!這可是我的名貴相機啊!

數位單眼最重要的莫過於鏡頭了,玟嵐居然給我碰到了鏡頭,還好只是『油』了一小塊,趕快收起來換一顆有保護鏡的鏡頭,順便規定玟嵐不可以再碰我的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