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來照貓

520是新任馬總統就任的一天,不過我們小老百姓生活照過自己的,宜霖考理財專員的試過了,說要請我與老婆吃飯,挑在這天晚上吃成吉思汗麻辣鍋(店是我挑的,紅白鍋晚餐3百多吃到飽,這種蒙古火鍋我自從吃過台中小肥羊之後一直很喜歡),吃完了到宜霖男朋友鼎立美術館附近的新居參觀與聊天,結果今天晚上照片的重點既不是火鍋店也不是房子,而是他們養的這隻超可愛的貓。

1.
好像才七個月大左右!

2.
鼎立說他們的貓心裡應該是一隻狗,因為不怕生又很愛撒嬌,就差不會汪汪叫了!

3.
本來很熱情的跑來要我摸,等我拿出相機好像有點嚇到,躲到角落靜靜的觀察我們。

4.
我才不要給你照咧!

5.
拿出逗貓棒就完全沒輒了,給我!給我!給我抓一下!求求你!!!

6.
雖然我才七個月,不過我已經完全是個發育良好的胖子了!

7.
休息一下!

8.
鼎立很熱心的跟我們分享買房子的經驗談。

9.
宜霖,你已經入鏡了喔!
很可愛的小貓,連極討厭小動物的老婆都說如果不會掉毛可以考慮養一隻(應該很難吧,連絨毛玩具貓都可能會掉毛好不好)! 美術館這裡的房子真的是很幽靜,不過生活機能實在不太好,雖說什麼萬坪公園在你家門口,但是像我們這種天天外食的,每到吃飯都要開車出門也有點麻煩,不然的話這裡有些房子與環境還蠻吸引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