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必勝客導生聚餐

昨天晚上跟槍王在台中吃小肥羊的鴛鴦鍋,想說也不怎麼辣,不過回來以後胃好像有點受不了,今天被這幾個拉來吃三多路上吃到飽的必勝客,相對於前幾次,我吃得很小心,怕腸胃受不了。今天來的是:秀雲、阿兆、真豪、哲維、阿凱、敏誌與吃過又跑來的政廷。

1.

秀雲的這個鬼臉還真是恐怖,臉好像拉麵條被拉長了!

2.

今天是吃飽才拍照的,覺得這一ㄊㄨㄚ好像比較沒那麼會吃!

3.

很會跑來跟我喇賽的真豪!

4.

5.

阿兆跟秀雲很關心功課,去年吃飯我記得他們是唯一跟我問到將來出路問題的同學,今年則是問到暑修與高微的問題;秀雲這個表情怎麼這麼古怪,我可沒有脅迫你們ㄟ!

6.

阿凱

7.

哲維

8.

時常蹺課的敏誌!剛拍完就覺得這張很怪,好像臉歪掉了!

9.

大合照,來過一次的政廷被我強迫去幫我們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