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野宴導生聚餐

今天說起來不應該去吃的,第一、今天一整天從一大早七點多出門到下午六點忙評鑑很累壓力又很大,到下班時都有點想睡覺了,第二、雅筑今天看起來很糟,可能是腸胃炎還是其他,聽說拉肚子很嚴重,第三、這個禮拜很緊張,所以我累積了兩集的24小時反恐任務還沒看,但是她們一行人還是堅持今天去吃野宴,所以我也只好捨命作陪了!

1.

今天約吃飯的是雅筑(妹妹)、恩婷(老大)、韻如(阿弟)、上次沒趕上的炘澤與明哲。

2.

野宴限時兩小時,最後半小時店員來問最後一ㄊㄨㄚ要點什麼?
居然大家說要棉花糖,連店員都不敢相信他的耳朵!!!

3.

去診所打一針回來繼續嗑的雅筑自製的棉花糖人偶!

4.

這個角度看去,只烤干貝的老大有點像頹廢的『男』音樂人!

5.

三位都是女生喔!

6.

隔壁桌的小朋友,偷拍起來!

7.

8.

攝影社的妹妹自告奮勇幫我跟大家拍合照!

9.

上次拍上癮了!用DA14拍大頭狗很有趣!妹妹

10.

老大

11.

阿弟

12.

炘澤,這張不是我拍的,不要怪我(可以從我有入鏡得證,是給妹妹拿去玩拍出來的,還蠻搞笑的)!

這種燒烤店常有的昏黃燈光,對Penatx來說白平衡很容易不準!今天本來專程帶了閃燈去,但是這時就覺得閃燈不能左右擺頭很不方便了,大多都是直打,雖然已經加了柔光罩但是大多照片我還是覺得光線太硬,不太能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