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決定延後再回台北過,所以母親節當天在屏東恩主堂度過,教會一如往例,母親節都有小朋友的獻詩,社青也在我的編曲之下唱了一首:"媽媽的喜歡+母親您真偉大",我覺得經過我這樣編還真不錯耶!以後沒頭路去當編曲好了!

1.

小朋友好像隨便怎麼唱都覺得很可愛

2.

3.

小朋友唱得很起勁,大人在旁邊照得很高興!

4.

會後發給大家的母親節禮物是COSTCO的乳液,說實在我覺得南部這還真是重禮數,台北的教會我覺得很少禮物超過一百塊的,而且還只有媽媽才有,不像這裡有媽的孩子都碼有!

5.

難得司琴超強的百如這時還沒走,也與大家合影。

6.

7.

8.

9.

會後搶鏡頭亂亂拍的時候又到了!

前兩天訂購的列像對焦屏剛寄到,所以迫不急待換上之後,今天就帶著手動鏡頭出來照了,以上都是用德國鏡 Pentacon 50mm/F1.8照的,有了裂像對焦屏手動對焦方便很多,室內這種大光圈標準鏡還是很好用的,尤其這顆鏡頭當時只花了1800買!本來另外帶了一顆 SMC Takumar 50mm/F1.4想來較量一下,結果,這時居然沒電了!只拍了下面這張插花!看得出這顆日本頭跟德國頭有什麼不同嗎?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