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主人太摳不開冷氣怎麼辦?

今天實在是熱斃了!主人開一間小小的修車行,生意也不是頂好的,他看來也沒有打算在廠房裡開冷氣,可是這麼熱實在是受不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想個好主意 . . . .

1.

2.

找到了!就是這裡!!!喂!幫忙開一下門!

3.

等一下,讓我縮一下腳,不要夾到我!

4.

搞定!我先睡個覺,待會兒叫我!

5.

z . z . z . Z . Z . Z . . .
這是今天去內門陽明車館修車最有趣的事:

跟老闆談話中忽然冰箱門開了走出一隻狗來嚇我一跳!老闆阿利連忙過去關門,原來這隻狗某一天發現冰箱門附近很涼快,所以阿利一開冰箱門時就趕快靠過去吹冷氣,某次阿利乾脆把他塞進去,他也就躺進去了,太冷了還會自己推門出來,後來就學起來了!想進去涼快時就坐到冰箱門前,意思是請主人過來幫忙開門!!阿利笑著說下一步他準備訓練狗出來要隨手關門!
這幾張都是用昨天拍完懶得換的Pentacon 29mm/F2.8拍的,還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