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恩主堂集來休閒農場野外禮拜 (2)

這次雖然帶了兩台的底片機,但是拍得卻不多,大約兩台機各拍一捲左右,而且遺憾的是:這捲算是有點失敗,而失敗的原因是因為調錯了ISO! 剛好我換成這台拍的第一張就是大合照,這張大合照大家站好時我就知道應該不太可能拍得好,因為這個位置是大逆光的,所以只能測光在人臉上看看有沒有可能拍得不會太黑,就在我剛換完底片忙著注意該如何拍好這張逆光照時,卻忘了上次拍照時ISO調到200忘了調回來(645N的ISO必須手動調整),拍完合照以後才想到這件事,那怎麼辦呢?如果把它調回去這張就大概完了,所以就想乾脆將錯就錯,把它整捲當ISO 200來拍好了,到實在請沖洗店老闆增感+1就好了! 可是我太天真了,把正片增感沖洗之後,顏色變得好怪,銳利度、細節都沒了,整個照片好像有點LOMO風!

1.

這幾捲有一半幾乎都在拍羊,因為這裡有一個大草皮裡面養了一堆羊,可以自由進入與羊相處,我很小心的慢慢移動過去,他們原本還對我很好奇,隨便抓了把草還有一隻湊過來聞,不過後來不知為何被嚇到忽然開始緊張就一整群跑給我追了!

2.

就是為了顧這張很糟的大合照,害我整捲都賠進去了!

3.

整個園區裡少數沒被關在籠子的鳥!

4.

忘了叫什麼的大鳥,很兇的眼神,還蠻大隻的,覺得比鴕鳥小一些而已,跟羊放在同一區晃來晃去!

5.

子亨也進來幫忙圍堵這些亂竄的羊了!

6.

這張好像還是對我很好奇時拍到的。

7.

再來一張啊!

8.

另一群一開始就不對我好奇的羊,品種好像不一樣!

9.

回來時在美濃路邊的花,整個花田已經謝一大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