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恩主堂集來休閒農場野外禮拜 (1)

恩主堂大約一年都會辦一次野外崇拜,這次的野外崇拜要在高雄縣杉林鄉的集來休閒農場舉辦,這個農場我之前就瀏覽過網頁,知道它們有飼養許多的動物與禽鳥,所以出發前我就很興奮地帶了兩台的底片相機:645N與Contax NX,後來回來發現,我居然沒照什麼人,底片都拿來照動物了! Contax NX這台相機裝的是跟上一篇同一捲的底片:電影正片Kodak 100D,這捲正片跟Contax的搭配真的很不錯,鮮豔、細膩,不過很多鳥園與展示品處的光線都不甚佳,所以真的拍的不錯的不是很多。

1.

這隻鳥是其中我最喜歡的,其實這裡也不是很亮,不過,它沒有看到我躲進去,也沒有動來動去,所以很難得的拍了張好鳥照!! 老婆說好像假的唷!

2.

照到人的照片還真是不多,聚會時照了幾張測光不佳,秀鈺領會帶禱告這張算最好的了!

3.

這張就是其中一張『測光不佳』的照片,因為我是調中央重點測光,但是剛好這個畫面的背後過亮,造成曝光不足,真是的!

4.

聚會後農場的人員幫我們做園內導覽。

5.

小朋友還有小火車可以玩!

6.

茵茵開得最認真了!

7.

導覽人員請出金剛鸚鵡來跟大家拍照,嚇得老婆花容失色!

8.

幫容姿拍了這張才忽然想到:我這捲底片可珍貴了耶!怎麼可以拿去隨便拍掉,所以後面還有一堆跟鸚鵡拍照的我都沒照了!

9.

農場裡有很多兵馬俑,雖然他們口口聲聲宣稱是台灣唯一有管道收藏的,但是我還是很懷疑真的假的,因為很多人俑都沒什麼保護,用跟繩子簡單綁綁而已,很懷疑它們的價值。

10.

以下三張都是室內很暗的情況下拍的,都拍得不算好,這麼暗拍不好其實是應該的,有點浪費底片!

11.

兵馬俑之一。

12.

這隻是號稱蒙古馬標本,導覽人員說這隻蒙古馬來台時忽然暴斃,於是被農場買下製成標本,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

13.

這隻忘了是什麼鳥,不過她是唯一一隻待在可愛動物區的鳥,還蠻大隻的,而且也不是特別怕人,不過這幅兇相也不是很多人敢靠近就是了!

14.

這隻嘴又長又勾,不知道是什麼怪鳥,跟鴨子在一起閒晃找食物!

15.

後面就都是鳥照了,大部分我都不知道名字,就不介紹了!

16.

咦?是孔雀嗎?還是雉雞類的?

17.

咦?這感覺跟上一張的那隻頗像,該不會是它的小孩吧?

18.

這應該是喜鵲,好像只有這隻的名字我記得!

19.

臉上長怪瘤的雞!

20.

這兩張都是這隻喜鵲隔壁的,這隻鳥會叫『早餐吃到飽』唷!!

21.

大家聽說他會說『早餐吃了沒』,都跑來圍觀!他這時就偏不講! 機身:Contax NX 鏡頭:Contax T* 28-80;T* 70-200 底片:Kodak Ek5285 100D 電影正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