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海南涮羊肉【兩岸學生聚餐】

海南涮羊肉我應該去過了三、四次吧!雖然不是怎麼特別,不過還算是實惠級的燒烤店,今天帶了四位陸生與三位台生過來這裡吃飯,也是挺熱鬧的;這個學期四位陸生中有三位有修我的課,比起上學期來說自然就比較熟悉了點,雖然這裡不是什麼台灣才有的特殊料理,不過藉此機會來聊一聊,兩岸交流一番也是挺好的。 三位台生中有兩位女生肉包與靖茹據說是專程要來跟我吃飯的,難道說是要趕在畢業前跟系上老師中最會聚餐的本人吃過一次飯嗎?真是這樣那還真是與有榮焉!

1.
因為阿甘有事要先走,還吃到一半請服務生趕緊先幫我們拍張大合照,我就聽後面老在吵,原來每張後面都有人出怪手!來自東北的大個佳偉因為身高超過190,被我們請到前面上座以免臉超出相框破壞畫面!

2.
這家店在鳳山青年路上,最大的特色是門口會有一位烤孜然羊肉串的服務生,凡是在店內消費都可以跑到門口外來免費排隊領取(這次服務生提到最近將羊肉改為豬肉),味道還不錯!

3.
另外就是我覺得他的熟食區選擇挺多的,我通常都會現場自製一碗滷肉飯+滷蛋來吃。

4.
很漂亮的燈,不過想想好像比較像日本,不像海南啊?

5.
這裡是火烤兩吃區,前面還有一區是只吃火鍋的;我發現幾個女生不論是在哪一岸,都先拿一堆點心來吃耶!

6.
大合照之二,又有出怪手的!

7.
廣州大學的燕蘋,她的口音是我聽過最爛的普通話,根本就是香港口音嘛!

8.
西南交大的梅亦,是開學後遲了兩週才到的,他一看到我的相機馬上就想拿去玩,他有一台N牌入門單眼,他似乎拍照也拍得很迷喔!還經常跟陸生觀光團脫隊專程自己跑去拍什麼大景!

9.
戀令是西安交大的,也就是上上個學期跟我很麻吉的陳珍、朱斐的同學,看來她們有好好替我們義守宣傳啊!

10.
哇!合肥大學的東北大個:佳偉,咦?這樣看起來我的頭好像不會比較小耶!!?

11.
四人來跟我合拍一張!

12.
相機後來都是被靖茹拿去亂拍,不過我樂得悠哉,跑來這裡插花!

13.
靖茹與燕蘋。

14.
戀令與燕蘋。

15.
肉包的夢幻美照! 遠來是客,相聚即是有緣,學期雖然開始沒多久,可是可以相距的時間也不是很多,要愛惜緣分好好相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