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PASADENA與文化中心

Pasadena(帕莎蒂娜)是一間小有名氣的麵包店,到底多有名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因為我不是什麼歐式麵包的愛好者,但是老婆是,所以老婆偶爾都會提起,讓我不得不記住這個名字,似乎最近又出國比賽得大獎的那位麵包師傅吳寶春也是出自這店。 以前我知道這家店在河堤社區有一間,現在好像文化中心與美術館也都各有一家分店,看來生意火紅啊!今天難得帶老婆來文化中心這附近殺點底片,順道就來試試這家文化中心店的午餐。

1.

其實我不喜歡硬梆梆的麵包,咬起來很累,我搞不懂幹嘛要去吃這種麵包?去嚼口香糖或吃塊餅乾就好了嘛!

2.

這家麵包店的樓上有餐廳,你可以在樓下買麵包上樓點飲料吃,以前在新竹也記得有一家這樣的店,我們在樓下買了麵包與冰箱裡的烤雞沙拉,上樓點了兩杯咖啡,樓上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把沙拉裝入盤中食用,吃起來是方便一點,看起來更是好看很多啊!

3.

文化中心來過幾次,不過經常都是晚上,都沒好好拍過照,所以這次專程帶幾張底片來殺,不過找不到什麼比較有fu的角度,隨便試了幾張,這張是唯一我還算喜歡的。

4.

好久沒用到這顆鏡頭來拍了,看到這張就想起新竹高sir說這顆鏡頭是P家645中顏色表現最出色,可惜這次只拍了幾張就匆匆去吃飯了,改天再多試幾張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