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燒肉屋【導生聚餐】

這學期第一次的導生聚餐是跟阿孟、小羅、阿德、小朱、敬翔這群3A的男生,果不其然他們又選了吃肉吃到飽的燒烤店:燒肉屋,這次與他們一起的還有2A的盈甄,另外帶了三個非導生的同學:佳威、幸文、柏軒來加入這次的飯局,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燒肉屋吃燒烤。 燒肉屋之前也是導生聚餐時吃過一次,那時是在鼎山店吃的,服務很好、肉質很好、價錢有點高是上次留下的印象,這次大致相同,好像價錢更貴了,一個人要五百左右了,實在是不便宜!

1.

這群人上次吃逐鹿這次吃燒肉屋,我看畢業前會把高雄的燒烤店全吃遍了! 雖然他們都會把我服侍得舒舒服服的,我坐在中間左邊夾一塊右邊夾一塊,剛開始都吃得很高興,但是跟上次一樣吃到後來一樣感覺肉快要滿到喉嚨出來了!!

2.

肉種相當的豐富啊!通常跟這群同學來吃大概幾乎每種肉都會吃到,但是蔬菜類大概幾乎都不會點到!同鞋!不吃青菜小心便秘啊!

3.

燒肉屋一直品質是不錯。

4.

這應該是霜降牛,因為比較高級,反而沒有醃過,吃得出肉的原味。

5.

這次還好他們烤了比較多的蝦子,跟肉搭配著吃有比較沒那麼容易膩。

6.

嫌吃蝦子剝殼麻煩?免煩惱!都有專人在桌前幫你把每一隻的蝦子殼都剝掉,留下頭與蝦仁,吃起來超方便!(小姐看到我要照馬上帶著一點微笑,表示剝蝦子剝得很開心)

7.

佳威很有媽媽的架勢,這邊這桌幾乎都是她在烤!

8.

另外這一桌有盈甄的『好』朋友柏軒蒞臨指導,據說他之前在燒烤店打過工,這桌的蝦子烤得特別讚! 這次為了不漏掉任何一個人,我吃一半就開始拿相機起來到處拍了,所以這次有很多張合照!嗚!吃完這一頓,得要好好運動減掉點贅肉了!

9.

小螺、柏軒、盈甄、佳威。

10.

盈甄、佳威、幸文。

11.

敬翔、小朱、阿孟。

12.

阿孟、阿德(耍什麼酷啊?)。

13.

合照一。

14.

合照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