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武訓學堂謝師晚會

來武訓教書已經是第三個學期了,這學期謝師晚會在彌迦教會舉辦,原本我的學生們好像又打算像上次一樣來個熱鬧的街舞,不過這學期的男生比較多,國中男生不想跳舞的還蠻多的,所以怡芹的跳舞提案被否決了,我建議他們國三了不要花太多時間排練,改成歌唱加一點編排應該會比較容易,不過,改成唱歌後發現大家都還蠻多才多藝的嘛!除了跳舞之外,還有人會打鼓、吹笛、彈電吉他啊!

1.

大家都很棒!我很感動唷!

2.

晚會開始前照例讓家長們都各自準備一道菜讓大家分享。

3.

彌迦教會我是第一次來,很漂亮的大堂啊!

4.

準備中的學生們,真小氣!給老師照一下嘛!

5.

從這邊偷拍看看 . . . .

6.

再從這邊試看看,還是被發現了啊!

7.

跟上次一樣,開場請了神召會的『接觸樂團』來帶唱,不過帶唱的好像是流行歌,很多人都不會唱喔!(好像是張震越的歌)

8.

第一組學生,表演的是笛子表演,吹的是『奇異恩典』,很短!我是覺得笛子好像沒有調音過,每隻的調都不太一樣 . . . .

9.

第二組學生,演唱的是『你是我的眼』,我是覺得其中有人走音得很嚴重喔!而且他們是放CD跟原唱一起唱,最後五、六支麥克風一起『喔嗚』時很好玩!!

10.

第三組學生,表演的是『Nobody but you』,我想應該是前面兩姊妹編的舞吧!跳得還蠻有趣的,其中好像混了一些簡單的國民健康操給比較不會跳的男生跳。

11.

跳得還蠻不錯的啦!

12.

第四組學生,表演的是『春天的花蕊』跳舞,前面的小個子還蠻會跳得喔!

13.

第五組上場的就是我們班的學生了,他們唱兩首詩歌,打鼓、吹笛、電吉他配合詩歌,相當不錯喔!

14.

怡芹與珮淑都表現得很好!我覺得他們都很活潑很棒,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可愛的!

15.

兩個人也都唱得很好,樂器也都配合得很好!

16.

中間還把我拉上去,朗讀了一段給我的信,雖然有點太詩意了,覺得應該是哪裡抄來的,還是挺感動的。不過我聽到有人走音,ㄟ . . . . 我想是這兩個男生唷(其中應該有人是大音痴 . . . .)!

17.

第六組學生也是唱歌,好像是哪一首英文聖誕歌我有點忘了!可惜他們的老師沒來。

18.

學生的表演結束後,忽然出現了一個變魔術的小姐,我本來以為是誰來客串的,不過,好像不是,很專業的魔術師喔!

19.

變出鴿子、變出兔子,超厲害的!

20.

最後還來個『感謝』啊!

21.

主持人還是上次那位帥哥!!

22.

已經從國中畢業到高中就學的學生回來參加晚會接受訪問。

23.

創辦武訓學堂的黃榮譽理事長。

24.

現任的李牧師理事長。

25.

師母是我們班的導師,

26.

兩位從頭忙到尾的助手小姐。

27.

我們班的優良學生獎:冠勳。

28.

珮淑與怡芹也是優良學生獎,獎品好像是牙膏還是洗髮精的。

29.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獎了,上次我很開心抽到了剛好需要的電風扇,這次可惜沒中,不過老婆很喜歡送老師的肥皂、洗髮精禮盒。

30.

這次恩主堂中的獎很多啊!妙柔姊妹抽到了大獎腳踏車,還轉送給主愛,師母也抽到了手錶一支。

31.

最後一台腳踏車被育玲抽到,哇!三台腳踏車恩主堂就抽到兩台了耶!! 很感謝學生們很認真的準備表演,希望你們數學都能繼續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