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來自大陸的祝福

意外地訪客忽然出現在我研究室外,在門外徘徊的陌生同學敲我的門問道:『你是孫老師嗎?』『我是,你是 . . . .?』『你以前教過的陸生魯興科託我帶點東西給你』魯興科?應該是一年半前來的交換生了,請他們吃過一次麻辣鍋吧(見兩岸師生聚餐【鼎王】),前陣子收到他高中北大研究所的消息也為他高興。 這位同學去大陸找魯興科玩,回程時幫他帶這些禮物給我:一箱青島啤酒,一罐普洱茶葉,一盒迪士尼卡通DVD,收到同學送的禮物經常讓我很感動,不用什麼名貴的物品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1.
nEO_IMG_IMGP5512

其實這幾樣禮物中,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這八瓶啤酒,好喝當然不在話下,不過,我好像不記得有跟他提過我喝啤酒啊?

2.
R0010972

卡通DVD當然是得知我新添千金的消息預備的,光這點就讓我很感動,茶我平常很少喝,不怎麼識貨,最近開來喝也還蠻順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