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實習餐廳【導生聚餐】

這是本屆大四導生的最後一次導生聚餐了,選的餐廳還是大家方便的實習餐廳,雖然實習餐廳的cp值對我來說不太高,不過好像環顧周圍也就它最簡單方便了。這次我特地帶了外接閃燈來練拍,其實是上次看到某位專業人士用擴散板裝在閃燈前使用,於是興起來在拿閃燈出來練練的念頭,這隻AF360是原廠閃燈,不過我一直不太用也不愛用,所以這次順便拿導生們當實驗品練拍。 我用了白平衡用的珠珠板來當擴散板,或許是這個關係,人的臉部看起來還算自然柔和,不過失敗的地方還是在於背後的陰影太明顯,感覺挺不自然的(這時是用無線閃燈從右前方打來),我好像很久沒有晚上室內臉這麼清楚了,多半都帶有很明顯的陰影,這算是一半成功的實驗吧!有機會還得再多練練。

1.
5505 這幾位導生都是跟著我吃四年的,日子過得好快一下子就溜過去了,眼看他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還真有點不捨。 左起:冠宇、韋鋒、明堯、我、慈雍、盈甄、柏軒,前排:兆晴。

2.
5498

韋鋒、明堯、我、慈雍、盈甄,這幾個才是真的導生,其他的是眷屬與插花的。

3.
5497

兆晴、慈雍、盈甄、柏軒。

4.
5496

韋鋒、明堯。 記得有空常回來看看老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