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King's Singers 屏東演唱會

兩年前我有PO過這一篇:The King's Singers 40週年紀念音樂會,介紹我最喜歡的男聲合唱團來高雄演唱,當時我可是花了重金買1200/張的票,帶了老婆去聽,而且當時已經覺得很划算了,因為至德堂不大,所以就算不是很前排還是覺得已經很近了,沒想到這次更是近,而且沒多少錢,屏東人太幸福了!

1.

練男聲合唱的一定都知道這個超有名的世界級團體。

2.

據佳惠說屏東藝術館從來沒有滿過,今天可能接近滿了吧!沒想到識貨的還不少,我問我的學生好像沒人知道耶!

3.

開場前先拍個一張,按規矩音樂會進行中是不能拍照的,拍拍我們到此一遊應該還好吧!

4.

離舞台就這麼近,超開心的。

5.

其實這是中場休息了,子亨、秀芳他們是買200的票坐後面,跑來聊天的。

6.

瑞慧姐跟朋友是800的票,猜猜他們這是第幾排?第二排耶!說不定還會被噴到口水耶!太讚了!

7.

演唱會結束了,最後還被我們安可回來了兩次!這時很多人趕快補買CD跟海報等著簽名。

8.

因為我這次就沒買CD了,所以我們中間只有佳惠跑去排隊,便宜了她,後面幾乎都是她的個人專輯。

9.

佳惠跟她小姑姑居然衝到第一個。

10.

男高音 Paul Phoenix,很有喜感,表情超豐富。

11.

超男高音 Timothy Wayne-Wright,好像是新生,2008才加入的。

12.

男中音Christopher Gabbitas 與男高音 Philip Lawson。

13.

目前最資深的,男低音 Stephen Connolly,已經入團22年了,我覺得他有點像豆豆先生。

14.

Christopher、Philip 與佳惠。

15.

Paul 與佳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