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武訓學堂午餐聚會

這次的武訓聚餐師母儘可能的把所有我在武訓教過的孩子都找了來,雖然這些孩子中從頭到尾跟我學數學的不多,不過我覺得我只是花一點時間教一件事:數學其實也蠻有趣的,能不能持續的把數學學好又或者能不能拿高分這個其實都要看他們的努力了. 有好些同學我都很久沒見了,這幾個孩子中有三個屏女,一個屏中,算是考得還挺不錯的了,我勉勵大家要認真學習,才能盡快地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1.

架上好久沒用的腳架,還特別告訴大家快門很慢不可以動,還是有人動了.... 跟學生聊到了下午,來探望好久沒見的焦爸,當然也是帶我這顆哈蘇鏡頭來給焦爸瞧瞧,延續今天用腳架的興致,我就把相機上了腳架跟焦爸,洪玲姐拍了張合照,也順便在書房裡隨拍了幾張.

2.

焦爸與虹綾姐

3.

我與焦爸合照

4.

跟媽媽來書房的小客人被焦爸抓來拍照.

5.

亂拍1

6.

亂拍2

7.

亂拍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