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社青高雄出遊

最近社青訂的出遊計畫都會夭折,不是大家都在忙不願跑遠,就是沒人規劃,這次的出遊原本計畫出行台南,結果也是沒規劃好,改成到高雄走走,而且前兩天天氣大變,陰雨不斷,原本想可能會完全夭折,後來改成來高雄吃個飯走一走,還好雖然天氣不佳,大家興致尚佳。 原本我想要帶大家去安東尼歐還是PASADENA,還是去比較熟悉的安東尼歐比較保險(後來想想還真是好險,PASADENA實在有點貴),因為老闆跟我很熟,大家吃吃喝喝都有撒必司,吃得很高興。吃完午餐我帶大家去我很喜歡的洲仔濕地,這時又開始濕濕答答了,所以我簡單介紹一下濕地,帶大家繞一繞,就打道回府了。

1.

雖然天候不佳,但是洲仔濕地人還不少,中午過後開始下雨,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雨不大。 Kodak E100GX果然顏色比較中性點,沒有E100VS的濃郁鮮豔,膚色比較不會偏紅偏黃,拍風景嫌有點清淡,但是拍人像挺不錯的。這捲因為當天光線不佳快門慢,好幾張都對焦不準或是晃到,可惜了!

2.

特意叫最愛拍照的佳惠來給我試試底片,我原本以為我手振,後來發現人雖不挺清楚,但傘骨倒是挺清楚的,這顆鏡頭對焦行程頗長,下次還得小心對焦啊!

3.

陰雨天的洲仔濕地,這個view還是挺耐看的,來了幾次好像都要照這個景,只是看不到鴛鴦與綠頭鴨有點失望。

4.

把手上的水珠,後面就是已經通車的單車天橋,可以從崇德路騎上天橋過來蓮池潭。

5.

子泓拍的,還不錯沒手振。

6.

站在旁邊的先生主動建議應該從這個方向拍合照,也自告奮勇幫拍,可惜也是焦點有點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