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大年初三 小學同學歡聚

一月底時幾個小學同學相聚覺得很開心,於是大家說看可不可以在多找幾個同學在農曆年時還可以再聚聚,但是小學畢業已經快三十年了,人要怎麼找呢?Google並不是萬能的,很多人不是名字太一般,就是沒有出現在網路上,找到這幾個似乎已經是極限了,於是,我想可能還是得試試老方法:打畢業紀念冊的聯絡電話。 都已經快三十年了,電話還會一樣嗎?ㄟ!還真的有不少人是一樣的,多半父母親還住在原址,所以,藉此就又多找到了大約十個同學,連老師我都找到了;可是,可惜的是大多數人在時間上不太能配合,年初三很多家庭已經安排好回娘家、旅遊等等行程,所以,最後能來的只有這些人,也不錯啦!至少比上次多了50%。 其實這裡除了淑惠之外,都是已經不住在永和的,子欽、欽源搬到桃園,文蕙在台中,我在高雄,欣欣在大陸工作,本來人很少我有點不想辦了,但是欣欣與子欽都是過完年又難得能再見面,所以還是召聚過來了!中午我們在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石山日本料理吃飯,飯後到老爸的工作室來聊天。

1.

前排左起:文蕙、我、欣欣,後排:子欽、欽源、淑惠。

2.

在座的小朋友是淑惠的,小學四年級,她雖然家住附近,又沒有出門旅遊,但是她說家裡長輩很多不很方便出門,吃完飯後才找到空過來相聚。

3.

還是要來一張與美女們合照!

4.

文蕙很會哄小孩唷!這樣看還以為是她的小孩。

5.

我當然還是最可愛的啦!

6.

大合照再一張,這幾張合照都是淑惠小孩的傑作唷! P.S.:這裡還是要譴責一下當天凸垂的欽源,因為我把子欽交給他聯絡,他居然當天早上過來的路上才忽然想到他好像忘了跟子欽說是今天中午,還好我在十一點半摳到子欽,他馬上從桃園飆過來才不至於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